close

今天要向大家介紹我的長期顧問『Mdmmd.明洞國際』

其實我使用他們家的東西也好長一段時間了

應該可以說我的保養SOP都被他們家壟斷了= =

洗臉卸妝用慕絲,擦臉先用地漿水,出門只塗CC

這品牌真的是便宜又大碗,我地漿水都不知道敗了幾瓶去了

之前我一直在想他們怎麼遲遲不出新產品

FB每天都看到廣告,但永遠都是地漿水、CC……那些~

就在4月終於被我等到拉!!

Upra系列!一次出了5支新產品(之後會慢慢介紹)

這是什麼東西?Upra?心想他跟Pitera有甚麼親戚關係嗎?

看完介紹才大驚!原來這世界已經不是Pitera為王的時代了!

 

Upra™多元複方精萃

2014年最新生技技術研發

促進細胞代謝 同時淨白、保濕、活膚

 

看完立馬給他加入購物車,出貨效率很高!隔兩天就收到貨了~

第一件事當然就是馬上給他往臉上擦囉~~

這真的是最給面子的品牌,完全不會失望!

我的面子真的是靠他打造就夠了

該切入正題了

今天要講的是 Upra™修復亮白生物纖維面膜 

IMG_5900  

這款面膜一樣是用之前的生物纖維面膜

風格一樣沒變,就是精華液一樣多到滿出來

IMG_5910  

這款的精華液是比較像乳液的乳白色

但他不像乳液塗開會有點偏油

面膜跟之前一樣有三層

撕下珍珠紙膜與半透明紙,中間QQ的才是面膜噢!

SAM_0195

依舊是非常服貼,但缺點一樣就是我的臉太小了

但真的要給他拍拍手,我用別牌的面膜永遠都不會跟我的臉服貼

之前用別牌的生物纖維會一直往下滑,但卻沒有比他厚

(私心覺得面膜應該要分一下size……)

SAM_0191  

不管是低頭玩手機或走動,面膜依舊貼著肌膚不滑落

之前敷布面膜最麻煩的就是精華液太多會流下來

但生物纖維面膜的強項就來了

它的特殊材質讓面膜僅僅吸收剛好的精華液量

所以敷的過程完全不用擔心^^

未命名-1  

拿下來之後

完全不會有黏TT的感覺

肌膚摸起來是乾乾淨淨的,完全不濕黏

像是肌膚已經把精華液全部吸收完的那種狀態

也不用把殘留的精華液洗掉,只要再輕輕按摩就會吸收掉

SAM_0221  

這款主打瞬效亮白,敷完整個臉真的亮了一階

原本乾乾的肌膚馬上變古溜古溜,滑嫩嫩的~~

到了隔天整個臉還是很透亮

妝也特別好上而且一整天都很貼

真的很推薦大家入手!!! 

SAM_0244  

官網在這噢→http://www.mdmmd.com.tw/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